close


《一秒的距离》

演唱:Trancy
作词:Yan
作曲:Trancy

兩個人相隔一秒
卻感覺不到心跳
我們紧紧靠在一起
卻再也找不到 從前那味道

帶著回憶去逃跑
想念著你的微笑
感覺心里還是溫暖
血还是在燃燒 怎么抓不到

一直默默守護你
但卻不能在一起
只能遠遠看著你
追逐夢想的奇跡

當我決定離開你
有誰看見我哭泣
這一秒钟的距離
是我永遠跨不過去的溫柔陷阱

看著你離我越走越遠 從不曾回頭看我的臉
我的心也在慢慢沉淀 為我們的愛劃下句點

-------------版权所有,如无授权,请勿擅自转载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